aura-somabanner

AURA-SOMA®系統幫助你了解真正的你

AURA-SOMA®適用於所有人,它以溫和、自選的方式讓人們通過顏色瞭解自己。它是遠古時代知識的重現和重生,它把這些知識變成一個生動的、易於被大眾所理解的系統。AURA-SOMA®通過115個美麗的瓶子和你溝通,這些瓶子里裝有彩虹般色彩繽紛的平衡油、特殊精華、pomander和quintessence。

AURA-SOMA®幫助你更好地瞭解自己,它利用色彩的可見和不可見能量、花草的精華和花草色彩能量的波長、水晶和寶石的能量。

AURA-SOMA®有助於改善你良好的生存狀態,使你更深地瞭解你自己。它使你和那個本質的你建立起聯繫,反映出你的內在美。當你和自己內在的本源建立了聯繫,你的外在也將發生相應的變化。發掘你的內在美、展現你的天賦和才幹、幫助你瞭解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原因和使命。

「顏色的語言」

通過咨詢和顏色的使用,這一顏色-護理-體系的方式以一種你能夠理解和接受的形式來讓你瞭解你的各方面。

「你就是你所選擇的顏色」,你選擇的顏色反映出你內在的需求,有助於你在深層次上瞭解這些需求。通過採用這色彩系統,你的自性和內在的存在之間的溝通得以提升。你選擇的顏色能夠使你更深刻地瞭解你在很多層面的本質。通過顏色的波長,你將獲得啟示,如何增強自己的能量,你將會發現你真的可以創造最有利於你所有內在層面之需求的生活方式。

AURA-SOMA®引導你去探索一個令人驚奇的世界,你將會發現一條途徑去瞭解真正的自己。讓生命充滿愛和光。

AURA-SOMA®系統創造者-Vicky Wall

「Aura」這個詞來源於拉丁文,意思近似於空氣、一種輕微的氣息、水蒸氣或微光。「Soma」是古希臘文中「身體」的意思。VickyWall

當這兩個詞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它們創造了一種非常不同和特定的語境,正如這兩個詞的概念在本質上就固有深刻的意義。

1984年,Vicky Wall創造了AURO-SOMA®這個名稱並感應到了它的發展前景。Vicky Wall在不斷出現的靜思夢境時,她反復感應到一個信號:「去,把水分開」

Vicky Wall是一名執業手足病醫生、藥劑師和草藥醫生,她當時已經66歲並且從醫學角度而言已經失明。事實上,當她發現自己在實驗室里搗騰一種有著不同層次和顏色的混合物時(這些層次和顏色來自Vicky Wall所能找到的天然植物的成分),她並不清楚自己在乾些什麼。

這標誌著「Equilibrium」的誕生。Vicky 後來說道「是另外的手在引導著我的手」——她既看不到她憑著靈感本能地創造出來的這一瑰寶,也沒有預料到它未來的使命。讓她更大為迷亂的是:第二天早上,當這些瓶子在陽光下散髮出光芒時,她能夠感覺到來自它們的一種強烈的共鳴能量,液體分成截然不同的兩層。

Vicky成千上萬的客戶被這些「Equilibrium」瓶子深深吸引,這使得Vicky逐漸建立起一個基於調查研究的堅實的相關知識體系。為什麼有的人會選擇某些瓶子?當他們長期面對這些瓶子時,這些瓶子會對他們的生活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在持續地面對或使用某些瓶子前後,這些個人的「生命動力」會有什麼不同?

在隨後的幾年里,Vicky的這一深入分析和研究找到了這些和更多問題的答案。帶著決然的肯定,Vicky終於可以確認「顏色有自己的語言」這一假設。

Mike Booth1984年遇到了Vicky,自那以後,他便作為Vicky長期的共事者和知己伴隨著她。他們共同旅遊和教學,直至Vicky於1991年去世。Mike加盟Vicky之後,便一直負責發展奇妙的AURA-SOMA®體系,他的努力和敬業將AURA-SOMA®帶進很多人的生活。AURA-SOMA®的全球性吸引力越來越強,它獨特的體系滿足了這個快速變化的世界所產生的某些需求。